image

時尚科技定位

時尚科技 成立於 1992 年,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一貫的信念,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專業的加值服務、信守對客戶的承諾。時時關心客戶的需求及市場的變化,將訊息完整的反應給供應商,完美地扮演著客戶與供應商兩者之間的溝通橋樑,並視其為成長路上永遠的夥伴,追求及維護與所有員工、客戶及供應商同創共榮的長久合作關係。

 

 

名的產品代理

時尚科技不斷地努力,致力於擴充產品內容,代理經銷之電子零件均為國際性知名之廠牌,如:FUJITSU、BOSCH Sensortec、CITIZEN、COPAL、SANSHIN、SOSHIN 等。同時,我們堅強的銷售實力也年年獲得供應商的肯定。時尚科技秉持的信念是將現階段最高工藝技術的電子零件推展至所有客戶,協助其運用這些零組件來研究、開發、生產最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陪伴其邁向成功之路。

 

多元發展,積極開拓創新
『產品多元化』仍是時尚科技確保可以做到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的發展策略。此外,憑著不斷求精、求進的精神持續開發新產品線,加上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以提供客戶最好的加值服務,希望與客戶維繫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創造新契機、帶動新潮流,一起締造業績與利潤高峰的。

 

 

立足亞太
時尚科技致力於與亞太地區之各大半導體及電腦廠合作,提供電子零組件暨周邊設備給中下游生產製造及系統整合廠商,在資訊業產銷分工體系中提供行銷、技術諮詢、產品解決方案及多種個別差異化服務加值。與供應商及製造商維持共同合作、共同成長的關係。時尚科技之經營總部位於台北,在國內其他城市及亞太地區的香港及大陸亦設有行銷據點,主要目標在即時提供當地客戶及國內廠商海外各生產地技術及交貨上的服務。

 

 

Designed by:iware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