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2.03.15
富士通推出新一代多模多頻收發器IC

 

富士通半導體﹝Fujitsu﹞日前宣佈推出新一代單晶片2G/3G/4G收發器MB86L11A。該款多模多頻晶片支援LTE (FDD和TDD)、HSPA+、WCDMA、GSM、EDGE、EDGE-EVO、CDMA以及TD-SCDMA等所有模式。
MB86L11A 2G/3G/4G多模多頻收發器提供優異的功耗和RF效能。這款全新的收發器採用小型的封裝方式,但內含了眾多創新的功能,包括加強型的功率控制、envelope tracking和antenna tuning。
Envelope tracking可大幅降低無線電系統的功耗,同時能提升發射器的性能;antenna tuning可為天線輸出的功率進行優化。這兩項特性皆可延長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
此款晶片支援全球的FDD和TDD頻帶,包括1-21、23-25和33-41。MB86L11A與富士通之前的LTE多模多頻收發器一樣,可支援高達20MHz頻寬的2G/3G/4G網路。未來的收發器的產品規劃將針對4G LTE優化、支援3GPP Release 10以及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的單一RFIC解決方案。

Designed by:iware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