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3.11.15
PNI聯合EM推出全新運動感測器集線器Sentral
PNI聯合EM推出全新運動感測器集線器Sentral
來源:電子發燒友網 作者:灰色天空2013年03月08日
 
日前,PNI感測器公司和EM Microelectronic-Marin S.A.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可高效地在移動設備上集成複雜的運動感測器的Sentral感測器融合集線器(Sensor Fusion Hub)。該集線器是第一款專為管理低功耗積體電路上感測器輸出而設計,可保證9軸運動感應輸出實行起來既高精度有實用。由於極低功耗積體電路具備頂級的感測器融合演算法,Sentral不需要複雜的感測器配置、校準和演算法開發。而且該器件能顯著地降低電量使用,以及主控制器和應用處理器的需求。
 
這對移動設備製造商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Sentral在使9軸感測器系統的集成變得更加快速和容易的同時,還改善了加速度計、陀螺儀和磁力計輸出信號的品質、可靠性和通用性。Sentral可提供與運動相關的最準確(航向精度2°),即時的有效資料,且相容Android和Windows8移動產品。
 
除此之外,因為該器件是為滿足移動市場的功耗需求而專門設計和製造的,Sentral IC具有超低功耗,它消耗的電能不足其他CPU執行感測器融合任務所消耗電能的10%。它最大限度地延長了電池的壽命。
 
Sentral可以支援各種各樣的的陀螺儀、不同供應商提供的加速度計和磁力計。因此,移動設備製造商可以獨立放置感測器,而不用依賴某一家供應商或感測器類型。另外,由於該器件正常工作時僅僅使用800mAps的功率,這樣大大節省寶貴的CPU資源和延長了電池壽命,加上它封裝尺寸為1.6x1.6x0.5mm,幾乎不占什麼空間。
Designed by:iware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