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27
Immersion 簽署透過 IC 合作夥伴 Dongwoon Anatech 提供觸感技術的協議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227 13:33:59)巴賽隆納--(美國商業資訊)--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Immersion Corporation【那斯達克 (NASDAQ) 代碼:IMMR】作為觸覺回饋技術的領先開發商和授權商,宣布與Dongwoon Anatech Co Ltd. (Dongwoon) 簽署授權協議,旨在透過 (Dongwoon) 為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提供觸感技術專利授權。

總部位於韓國的 Dongwoon 生產用於手機、穿戴式裝置和其他電子設備的類比積體電路 (IC)。根據協議,購買某些 Dongwoon 觸感驅動器 IC的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將能夠順利地取得 Immersion 25 年的觸感經驗以及 3,500 多項專利組合。這項授權提供多種觸感功能(包括機械按鈕更換、音訊自動生成觸感、多重致動器支援以及壓力式觸感,以此簡化觸感技術取得過程。

Immersion 執行長 Ramzi Haidamus 表示:「我們很榮幸與 Dongwoon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隨著全球市場對觸感技術的採用率日益增長,此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可滿足這一需求,確保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能夠輕鬆取得觸感技術和 IP。」

Dongwoon 執行長 DC Kim 表示:「我們的客戶需要強大的觸感技術以及經簡化的觸感專利授權途徑。該協議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在不斷成長的觸感市場中實現其觸感願景並提高我們產品的競爭力。」

關於 Immersion

Immersion Corporation
【那斯達克 (NASDAQ) 代碼:IMMR】作為觸覺回饋(或稱觸感)技術領域的領先創新企業,其技術解決方案能夠打造逼真的臨場體驗,利用使用者觸覺來增強數位世界的互動體驗。憑藉 3,500 多項已獲批准或待審核的專利,Immersion 的技術已被超過 30 億台數位設備採用,並且為行動、汽車、遊戲、醫療和消費電子產品提供觸感技術。Immersion 總部位於加州聖荷西,並且在全球設有辦事處。更多資訊,敬請造訪:www.immersion.com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包含涉及風險、不確定因素以及基於假設的「前瞻性聲明」。如果上述風險、不確定因素或假設無法實現或經證實有誤,將導致 Immersion Corporation 及其合併子公司的實際情況與前瞻性聲明中所明示或暗示的內容產生實質性差異。 除歷史事實之外的所有聲明均可視為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有關全球市場對觸感技術的採用率日益增長的聲明。

由於 Immersion 業務存在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因此 Immersion 的實際業績有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中明示或暗示的內容存在重大差異。上述業務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於:Immersion 及其授權商(包括 Dongwoon Anatech)在產品(包括關於 Immersion 的觸覺回饋技術)開發過程中遇到超出預期的困難和挑戰;Immersion 授權商(包括 Dongwoon Anatech)在實作過程中遇到超出預期的困難和挑戰;IC 產業或手機/穿戴式裝置市場超出預期的變化;由於在與智慧財產權相關的訴訟案件中敗訴所產生的不良後果以及相關訴訟費用;當前整體經濟環境的影響;Immersion 產品或採用 Immersion 技術的協力廠商產品(包括汽車產品)的商業需求遲滯或疲軟;作為一種重要的用戶體驗,觸覺回饋的市場接受速度遲緩或未被市場接受。上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大多不在 Immersion 的掌控範圍之內。

如需詳細瞭解這些因素以及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產生重大差異的其他因素,可查看 Immersion 最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 10-K 報表和 10-Q 報表中列出的風險因素。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聲明只反映 Immersion 截至新聞稿發布之日的看法和預測。Immersion 沒有義務根據本新聞發布之後的財務、業務以及其他發展變動情況對前瞻性聲明進行更新。

在本新聞稿中使用「合作夥伴」或「合作夥伴關係」表述並不代表法律合作夥伴。

Immersion Immersion 標誌是 Immersion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對應所有者的財產。

關於 Dongwoon

Dongwoon Anatech
創立於 2006 年,憑藉 20 多年的半導體產業發展經驗,已成為專業從事最佳觸覺驅動器 IC、類比和電源驅動器 IC 的公司。作為韓國一流的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之一,Dongwoon Anatech 正在努力地不斷改進和創新,力求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類比半導體公司。Dongwoon Anatech 開發了觸感驅動器 ICAF OIS 驅動器 IC 以及顯示器電源 ICDongwoon Anatech 為向世界大多數頂級手機公司供應我們的產品而感到自豪,這對一個新興公司來說是很罕見的情況。

http://www.dwanatech.com

(IMMR - C)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6006152/zh-CN/

Designed by:iware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