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30
GaN Systems 在 PCIM Europe 2022 會議上展示了最新車載電力電子系統解決方案
氮化鎵功率電晶體可幫助實現更小、更高效且成本更低的電力系統。對於電動汽車行業來說,這意味著更小更輕的電池、更好的充電性能和更久的車輛續航。此外,氮化鎵技術還提高了車輛的自動化和無線電力應用的能力。如今,許多行業領先的公司已開始設計和交付基於 GaN Systems 電晶體的產品,證明了氮化鎵在各類別市場中的價值和可靠性。更輕、更小、成本更低和更高效的電力系統的好處是不可否認的。
 
GaN Systems 通過其 AutoQual+ 認證電晶體的商業化以及來自BMW、豐田、Vitesco Technologies 和 USI 的投資,展示了其在汽車領域的領先地位。氮化鎵被應用於車載充電器、牽引逆變器和 DC-DC 轉換器的設計中。
 
GaN Systems 的展品包括 Canoo 的車載充電器 (OBC)。Canoo 的生活方式送貨車、基本和高級貨車計畫於 2022 年發佈。一同展出的還有全氮化鎵車輛牽引逆變器和BrightLoop的電動賽車 DC/DC 轉換器產品。此外,還將展出一系列採用最新封裝技術的高功率氮化鎵模組設計。
 
GaN Systems CEO Jim Witham Shows Off Automotive Electronics at PCIM Europe 2022
Designed by:iware 網頁設計